close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1 我有個朋友,每次一碰到煩心事,都要弄得滿世界跟著她一起生氣、難過。起初,朋友們都會耐心地聽她傾訴;后來次數多了,大家都覺得很累,索性躲得遠遠的。 遇到糟心事的感覺并不好受,情緒也難免會跟著變壞。但因此也不給別人好臉色看,甚至把自己的負面情緒發泄在別人身上,這樣的行為實在有些自私。 有壞情緒是本能,控制住了才是本事。不要總把負面情緒傳遞到別人身上,你身邊人的感受也應該被照顧。不把自己的情緒隨意發泄在別人身上,是一種善良,也是一種修養。 一個人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而應該主動控制情緒。 2 我媽年輕的時候脾氣又躁又倔,她心情一差,全家人都不敢大聲說話,尤其是我爸。那時我總嘲笑他,一個大男人,在我媽面前卻像只小老鼠。我一直覺得奇怪,爸爸從來不會發火,他就不會遇到糟心事嗎,他是沒有脾氣嗎? 直到有一次我們在超市排隊,好不容易排到了我們,收銀員卻突然無故提出要下班,還冷冷地對我們說“去別的隊伍排,我這邊不營業了。”一向溫和的爸爸突然很強悍地跟收銀員講理,直到找來超市的經理投訴。那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也是有脾氣的。 后來我問他,為什么從來不在家里發脾氣,明明有時候是媽媽錯了,他也從來不跟媽媽爭。爸爸說:“家里跟外面不一樣,有時候不能太講道理,要講感情。”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很慚愧。那個一直好脾氣、會忍讓的人,也有自己的情緒和喜怒哀樂。只是他總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收起了情緒,成了犧牲更多的一方。 哪有什么天生好脾氣,只是愿意包容罷了。那些看起來性格好、不容易生氣的人,不是真的沒有脾氣,可能只是他們更在乎愛人的感受罷了。 每天回家的時候,記得把壞情緒都留在門外吧。最好的情緒,要留給最愛我們的人。 3 以前在電視臺實習的時候,有過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那時我們在錄制一檔真人秀節目,有個同事在結束的時候不小心把一張素材卡弄丟了。且不說賠一張卡需要好幾千塊錢,如果丟失了里面的重要素材,恐怕整個團隊一天的工作就白干了。 幾個人提心吊膽地向組長報告,本以為會劈頭蓋臉挨頓罵,組長卻沒有當場發火。他先是安撫我們,讓我們把有可能丟東西的地方都找了一遍,然后又找來攝像挨個地詢問。終于,我們在一臺閑置的機器里找到了素材卡。 組長當時的那份沉著冷靜,讓我很久以后都還記憶猶新。那件事也讓我明白了,解決問題永遠比互相指責重要。很多時候,發脾氣不僅不能讓事情好轉,反而會讓境況變得更糟。 聽過這樣一種說法: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另外90%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決定。10%會就此打住,還是會蔓延成100%,完全取決于你的處理方式。若是被情緒牽著鼻子走,很多明明可以冷靜解決的事就容易被當下的怒火和不快包圍,進而陷入惡性循環。 其實生活就如一面鏡子,你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你笑著對它,它也回報以微笑。無論情緒多么糟糕,我們都應該努力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希望我們都能做自己情緒的主人,把最好的脾氣留給最愛的人。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甜甜文案膩膩的高級情話 一、清晨最美好的事情,陽光,早餐,還有你。 二、你給的糖果,我含在嘴里,一直甜到心里。 三、沒人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都是你。 四、也許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五、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六、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七、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八、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九、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對著手機屏幕和你說晚安,你就在我身邊。 十、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一、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二、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三、我不會在乎你的曾經,因為我要的只是你的以后。 十四、我想愛情里最甜的就是,因為有你,此后每一個愛和被愛的時刻,我都閃閃發光。 十五、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 十六、我是很慢熱的人,但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比如我愛你。 十七、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十八、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九、不敢正眼看你,怕每個眼神都像是在對你表白。 二十、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充滿少女心甜甜的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連眼睛都是自帶美圖功能的。 二、你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熬好幾天夜終于做完所有事,知道第二天不用早起,把房間收拾得干干凈凈,換上新睡衣,洗了個澡,外面下著大雨,開著小燈,看會兒書,然后放心把頭挨上松松軟軟的枕頭的,那一秒鐘。 三、相遇是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四、希望有一天我們見面時,彼此都擁有了非常好的人生。 五、我超可愛的,你要不要考慮考慮來愛死我。 六、白羊座其實一點也不柔軟,但是對你卻像一坨棉花糖。 七、好喜歡跟你在一起,因為所有事物都會變美妙的感覺。 八、喜歡烈酒,偏偏遇見了桃林。摘了桃花釀了酒,不回頭不回頭,任這香氣四處游走。哪天厭了這片林子,我就跟你走。 九、如果我想你,那么一陣風也是你,一棵樹也是你,一朵云也是你。 十、愛上你的那天,不是因為你有多好,而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吃得很飽。 十一、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十二、感謝你成長成一個這么好的樣子,笑眼盈盈地,讓我看見。 十三、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四、愛上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事情,而你就是我的世界。 十五、美好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的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愛你的人,會給你買甜食,因為他喜歡你肉肉的。 十七、我這一生遇見的所有人里,任他們多漂亮,都未及你矜貴。 十八、想抱抱你,就是那種兩只手把你攔腰連胳膊一起圈住的那種抱抱。 十九、覺得未來的自己很像一只風箏,總要將自己交予一人手中,希望他能讓我看到最藍的天空。 二十、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陪著你。 讀起來甜甜愛情文案 1.無論艱難困阻,我愿陪你風雨同舟,無論歲月更迭,我會始終伴你左右。 2.百分之八十的不開心吃東西就能解決,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要你也喜歡我才可以。 3.泉水叮咚,季節蔥蔥,你的迷人臉龐像果園熟透的蘋果。而我經過,將你的美通通偷摘走。 4.你和我的世界,沒有狂風暴雨;下雨的晴天,是你我的浪漫。 5.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6.在這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7.前半生擇其所愛,余下的歲月愛其所擇。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完美的生活。 8.世間的溫柔,是及時行善的你,是溫柔體 貼你,是滿眼星光的你,更是有溫度有血肉的你。 9.微扶楊柳已去時,葉落秋知候鳥識。北風勿急緩徐遲,中月托我彩箋至。 10.希望你能在黑夜中施舍一口月亮,倘若你有點小氣,那我就不要月亮了,碎碎的星光也可以。 11.你用一支玫瑰闖進我的心房,縱然你不學無術又貪玩,我也愿意為你修起心墻,哪怕外面的人拿著一捧玫瑰拼命的敲,我也不曾動搖分毫。 12.完美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13.我要為你寫許多的詩,唱許多的歌。若隔山海,踏平山海。若隔三秋,靜默等候。 14.這里荒涼,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一趟。奇跡一般,萬物生長。 15.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16.你說放假久了,想讀書。我問為什么,你說,因為可以偶爾遇見你。 17.有人曾經對我說過: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18. 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喜歡你,很久了。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男朋友生日文案朋友圈 1、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我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祝福,老公生日快樂。 2、夢在醉,有你來陪;心在醉,有你相隨;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樂把你追,幸福將你圍。生日快樂! 3、今天你最大,美女給獻花;出門遭圍觀,疑是姜子牙;帥得沒了邊,舉頭望天涯;誰與你爭鋒,神仙不饒他。祝你生日快樂! 4、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里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云彩。愿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5、在你生日到來之時,我祝愿你抬頭看見金銀珠寶從天降,低頭看見祝福在地上,財富伴著健康來,幸福生活到永長,祝你生日快樂! 6、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置如意的頁面,鏈接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7、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業一往無前,日子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8、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9、三伏天送你一個幸福魔方。一面浮云,一面陰涼,祝你遠離高溫,降服煩惱。一面是風,一面是雨,祝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一面牽掛,一面思念,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愜意。老公,生日快樂! 10、久違地祝福,無限地期待。終于讓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讓我陶醉,讓我癡狂。雖天各一方,然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1、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云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么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呆到整點,然后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老公,生日快樂! 12、一朵云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祝生日快樂,天天進步! 13、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老公,生日快樂! 14、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5、如果說,我的每一次思念可以化做天上飄落的塵埃,那么不久,這個世界上將出現第二個撒哈拉沙漠。 16、如果你是一條魚,我愿化作一條河,永遠陪著你,如果你是一朵花,我愿化作綠葉,永遠陪襯你,如果你是一只羊,我愿變成灰太狼,永遠追著你,這輩子也別想逃出我的世界。老公,生日快樂! 17、愛你一百年,我是專一的人。愛你一千年,我是很專一的人。愛你一萬年,我是古董人。 18、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19、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20、我是一只小小鳥,你的心靈是樹梢,我滿懷深情把你找,愿到你心去停靠。愛你永遠不動搖,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圍繞!生日快樂! 21、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2、今天對你來講是個特殊的日子,在此我要送上最真心的祝福,豬你生日快樂,讓你膘肥的身體和長著皺紋的臉更加壯碩褶皺神似狗不理躋身名牌行列吧~阿門! 23、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24、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5、讓短信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6、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27、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28、生日快樂,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樂!幸運將從此給你個承諾,保證隨時都關注你的生活!希望你也能經常想到我,把好運也傳染點給我! 29、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是遠在他鄉的我,只能借這條短信來傳遞我的祝福,愿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春的溫暖,夏的清涼,秋的收獲,冬的享受,祝生日快樂! 30、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適合給男朋友生日文案 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我的靚仔男友,生日快樂! 2、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3、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親吻你時間的珍藏,有一個微笑感動,親吻你時間的策劃,有一個目標努力,親吻你時間的瞬間,有一句問候送出,親愛的,生日快樂。 5、感謝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鼓勵我,感謝你在每一個下雨的傍晚都會準時出現在我公司樓下,你的關心和愛讓我更加溫暖的活著,生日快樂,我愛你! 6、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7、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樂! 8、太陽是你的笑顏,月亮是你的眉彎,空氣中彌漫著你的味道,時間里沉浸思念。自從認識你,生活已完全改變,甜蜜愛情是唯一的唯一。老公,生日快樂! 9、你的生日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但是有我給你特別真心的愛。 10、我知道你的需要不多,只需要一點光,那就是燭光;只需要一個人,那就是我;只需要一句話,那就是:祝你生日快樂。 11、很多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從此天上多了顆閃亮的星星!我的牽掛也因此有了目標,直到找到你!親愛的,祝愿你生日快樂!記得要把我永遠放在心間哦! 1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13、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愿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4、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后看,橫看,豎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15、親愛的,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16、眼看你生日來到,卻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賀卡稍嫌老套,送你鮮花太過招搖,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閃耀,滿含溫馨祝福環繞。生日快樂! 17、活潑的你讓我心動不已,多情的你讓我時常想起,開心的你讓我溫馨四溢,輕松的你讓我放心安逸,溫柔的你讓我甜蜜。可愛的寶貝,想的總是你!生日快樂!。 18、你的生日,禮物不斷,你的夢想,很快實現,在你生日來臨之時,我送去我最好的禮物,把我這顆熱騰騰的心獻給你,祝福你生日快樂! 19、用幸福采摘時間的絨毛,用快樂紡織歲月的絨線,用真誠編織祝福的絨衣,用短信郵寄生日的溫暖,用話語傳遞生日的問候,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20、當為你的祝福寫滿了信箱,你的生日已經到了。卻不知道如何傳遞我的祝福,于是把每天的祝福化作一顆星星,一共365顆。請簽收。 21、生日快樂!祝你:像貓咪一樣可愛,像牦牛一樣壯實,像綿羊一樣溫順,像狼一樣精明,永遠像彩虹一樣美麗! 22、祝福的話兒總也說不完,快樂的事兒總也樂不完,美麗的心情永遠美不完,幸福的日子總也過不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23、花的理想是吐艷,樹的理想是長翠,燈的理想是放光,你的理想是創業,愿你的理想之花早日開放。 24、想著你就是幸福的,看著你就是快樂的,說到你我就是夸贊的,見到你我就是燦爛的,養著你就是增值的,豬啊!生日快樂! 25、云感謝天,是天讓它自由飄蕩。山感謝泉,是泉滋潤它青翠層疊。我感謝你,是你的情誼讓我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26、生日到來百花香,我把香甜的蛋糕送給你。生日到來蝴蝶忙,我把甜蜜的愛情送給你;生日到來歌聲揚,我把幸福快樂送給你;祝你歲歲平安,年年如意! 27、春來染綠色,夏陽紅如火,秋風卷落葉,冬雪飄如歌。一年皆四季,只待今一刻,舉杯慶福壽,愿你快樂多。 28、快樂加快樂等于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29、一秒間的對視,換來一生的回憶,人生總有那么多奇跡,我的奇跡是遇上這么好的你,親愛的,生日到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30、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親愛的生日快樂! 男朋友過生日發朋友圈文案 1、小小的禮物,載著重重的情意,飛到你生日的宴會上,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祝你幸福,為你干杯! 2、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你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你生日快樂! 3、我一直都有這份心,今日卻感覺到了寫字的艱難。或許愛到深處本就無言,更何況我本就是一個不愿表達的人。到是我必須逼迫自己寫,對于愛寫文字的人而言,愛一個人就應該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況,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全部。 4、渴望單純的幸福,走多遠都不會迷路,未來的生命種滿象征希望的樹,心房一直都只有你能居住,握緊手,我們永遠都不會把對方辜負!親愛的,生日快樂! 5、親愛的,我每天都在為你祈禱,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你。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真心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6、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7、零點零分零秒時間剛剛好,愿我的祝福第一秒鐘送到,祝你日子越過越美妙,事事順利步步高,時時如意常歡笑,幸福平安永遠都能快樂沒煩惱!生日吉祥! 8、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業一往無前,日子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9、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愿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10、老公,生日快樂!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1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12、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里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生日快樂! 13、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14、我的祝福是那么的真,我的思念是那么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15、熱騰騰的茶水可以讓身體溫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讓心靈感動,一聲聲的祝福可以傳送我的情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被快樂纏繞幸福相伴! 16、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向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17、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18、你的生日來臨,送你兩個紅雞蛋,祝你事事都如愿,蛋殼包裹著幸福,蛋白偷藏著甜蜜,蛋黃浸透著快樂,伴你相隨到永遠! 19、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愿: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20、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短信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21、感謝天地讓我們相遇,感謝緣份讓我們相思,感謝生活讓我們相知,感謝真心讓我們相愛,感謝愛情讓我們相伴,感謝老公,讓我幸福溫暖!祝你生日快樂! 22、春來染綠色,夏陽紅如火,秋風卷落葉,冬雪飄如歌。一年皆四季,只待今一刻,舉杯慶福壽,愿你快樂多。 23、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生日快樂! 24、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我最愛的人天天如愿!生日快樂! 25、生活的意義在于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于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于煩惱掃凈,樂融融的意義在于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26、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27、據說這是一句古老的咒語,收到咒語的人會在那天幸福、如意,今后的日子里也開心、快樂,現在我就要把咒語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8、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生日快樂,你的一切都無時無刻不在牽動著我。 2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0、心兒很大,有你的心才不空白。夢想很多,有你的夢才不無奈。旅途很長,有你陪伴不再遙遠。生活很煩,有你同行不會孤單。親愛的,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s86d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