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微信拍一拍高冷文案 一、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么給你臉,如果什么叫自愛都不懂,那就不要怪我,不給你面子。 二、對我不滿意,請直接來給我說,別到別人那里去宣泄你無處安放的情緒。 三、人吶,一定要改掉胡思亂想這個毛病,否則會要了你的命。不該想的別多想。 四、我不喝別人喝過的水,也沒興趣和別人分享同一個誰。 五、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有我的驕傲,憑什么為了你去卑微自己? 六、所謂出軌就是玩膩了自己的愛人,去玩別人玩膩的愛人。 七、一生之中有個愛你的人,理解你的人,牽掛你的人就是幸福,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八、你是為自己而活,怎么會因為別人的幾句流言蜚語就改變,難道別人說你長得丑你就不要這張臉了嗎,那你也太沒性格了。 九、等不到的晚安別等了,擠不進的世界別擠了,走不下去的路別走了,不值得的人也別愛了。 十、沒關系,你一個人走路,帶著銳利的風和孤傲的神情,你看,走路帶風的你,何以畏孤獨。 十一、討厭你的人永遠都討厭你,喜歡你的人,有一天也可能討厭你,所以整天活在別人的眼光和言論下不累么。 十二、不要站在道德制高點去批判別人說句不該說的話,我喜歡什么我怎么活,關你屁事。 十三、曾經因為自己的不合群而哭了很久,醒來發現實在幼稚可笑:猛獸總是獨自行走,牛羊才成群結隊!我與生俱來骨子里的高貴,絕不是為了諂媚生活而委曲求全。 十四、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早日習慣物是人非。 十五、安全感還是自己給自己的最牢靠,世界那么美好,我為什么要為了一個人去把什么都放棄。 十六、所謂純潔男女之間的友誼:無非兩種情況,女生很爺們兒,男生很娘們兒。 微信上高冷的拍一拍文案 一、人們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但是實際上你需要自己努力去改變。 二、先別急著愛我,如果你先嘗嘗我的怪脾氣和自私任性口是心非過后,若你還愛我,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三、當你看到提示正在輸入的時候,你會默默把自己打好的話刪掉,因為你知道發過來的話比自己要說的話重要。 四、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五、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得那個。 六、勇于把握自己幸福的人,總是最英勇。我沒有溫柔,唯獨有這點英勇。 七、可以不去扎人,但你身上必須帶刺,你的善良要帶點鋒芒。 八、單槍匹馬也別怕,一個人也要活成一支隊伍,沒什么過不去的。 九、你要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的想法。這并不是你變得冷漠了,而是你學會了忍受。 十、口無遮攔不是大氣,只是幼稚而已,再好的朋友也經不起你的過分直白。 十一、喜歡占八分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 十二、和好容易,如初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 十三、如果你愛一個人,而付出了你的全部;那就不是幸福,而是彼此的負累。 十四、真的要少熬夜少玩手機了,眼睛真的越來越不好了,打開支付寶都看不到錢了。 十五、你選擇剪短了長發,在健身房揮汗如雨,其實你知道的,你要的是重新開始,而不是從頭來過。 十六、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么。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微信拍一拍上高冷霸氣的文案 一、生活很苦,有人愛很好但靠著別人的愛活下去,真的不行。 二、你的心里必須要明白,不管你有多么地愛一個人,你可以對他有所期待,但絕對不能對他太過依賴。 三、其實你可以再任性一點,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也不用勉強,委曲求全從不會帶來快樂。 四、夢真是個可怕的東西,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你記起你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 五、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 六、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 七、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而女人是“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八、戳人痛處的言語那不叫開玩笑,那叫裝傻充愣的蓄意犯賤。 九、不愿意依賴別人,自己卻又不爭氣,不想孤單,自己卻又不想被過度打擾,你大概就是這樣的人。 十、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十一、首先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然后遇一個無需取悅的人。友情愛情或者生活都一樣,安全感都得自己給自己。 十二、真心喜歡一個人,不會用撩的,撩的都是不喜歡的,喜歡的都小心翼翼的。 十三、每談一個對象,就會少一個朋友,談戀愛就像賭博,賭贏了一輩子,賭輸了朋友都不是。 十四、你不用管我本人和照片差距多大,是胖還是瘦,是高還是矮,要知道我以后的日子并不和你過。 十五、女孩子一定要明白,真正愛你的人,會督促你變得優秀,而不是蹉跎你的青春。 十六、科學證明:女人找茬的時候智商僅次于愛因斯坦,女人發火的時候戰斗力僅次于奧特曼,女人發瘋的時候危險性僅次于藏獒,所以,寵她才是唯一的出路。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什么時候再能用清亮的眼睛,去看那雨后的青山綠水,不染纖塵的美。 桃花是幾時綻開第一朵粉紅,柳樹什么時候吐露第一片嫩綠? 可有空閑搬一把椅坐房前樹下,春日的陽光暖暖地照著,李花白桃花紅,蜂兒蝶兒在花中紛飛。用恬靜的目光柔柔地看著,或是閉上眼任陽光爬滿全身,直到那暖一直暖到心里,將自己化去,融去,只有生命綻開的聲音此起彼伏,那樣生動活潑,那樣安祥與寧靜。 從廣東回來后,再也不想出門了。 就這樣,守著老屋,守著老人,守著土地,吃自己種的糧,伴自己種的菜,過自己的日子,讓別人掙錢去吧。 做個沒出息的男人,也需要勇氣。 人,特別是男人,為了證明自己有出息,拼命一輩子,卻不一定能。 前些日子,表哥查出了有癌癥,晚期,最多一兩年了。 我可憐的表哥,才三十多歲。 從十多歲開始做天麻生意,后來又自己種天麻,跑到那大山里去,一呆就是幾年,天麻成功了,錢也掙了,身體卻跨了。再多的錢對他來說,又有什么用呢。 如果花掉他所有的錢能治好他的病,他愿意。 那當初又何必這么不要命呢。 人們為了掙錢,浪費了生命,最后又想用錢將生命買回來。 其實我們需要的并不多啊。 一日不過三餐,睡覺不過一床。頓頓山珍海味不一定有味口,再高級的床睡著了也是一個樣。況且床好不好跟睡眠并沒有關系。 有飯吃,有衣穿,有酒喝,還有幾個零花錢,足也。 所謂生活壓力,是人自己給自己整出來的。 少花點時間掙錢,就多一點時間享受生命。 我們農民說這叫享清福。 從地里回來,沖個澡,看看電視,聽聽音樂,或是看看書,讀讀報,或是飯后背著手田間地頭瞎溜,看那夕陽下山,聽那蟲兒亂叫,鼻中滿是青草清芳,或是晚上幾個朋友整幾口小酒,天南地北聊上一通,罷了倒頭一覺到天亮。 當然也可興之所至作幾句歪詩,弄一回竹笛,讀幾頁佛道經典,若有所悟,心中悅愉,更覺這世界之奇妙美好,人生之樂也融融,看起人來眼也順,做起事來心也順,聽起話來耳也順,人生如此而夫復何求。 人生所求,一快樂罷了。 有錢人如此,窮人亦如此。 如果沒錢也能快樂,才是真快樂。這樣的快樂不會破產。 勸君早回頭,莫把人生虛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沿著河邊小路 用腳步預測短長 心里乾坤無涯 眼前柳枝重披新裝 過了一冬又一春 滄桑不須度量 太陽總要升起 日暮墜落西方 那個追日的夸父 至今何處躲藏 或許早已忘了太陽 子夜深深 擁抱藍紅月亮 沿著小河前行 浪花可否 找到時光的起點 可否流向 時光的盡頭 春風秋雨 沐浴曠世驕陽 誰為歲月煮熱老酒 伊人獨自品嘗 一簾酒香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arrow
arrow

    s86d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