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沒有人能逃得過歲月的洗禮,但永遠有人無懼歲月。 有人說,“25歲之前,你還可以推脫外貌是父母給的,但25歲之后,你就要為你的長相負責。” 一個人的心境,可以影響他的長相。長相年輕的人,往往都做到了這四點。 1 一是,愛美。 不要因為年紀漸長就放棄形象,那些長相年輕的人,往往都有一顆愛美又不服老的心。他們注重自己的儀表,時刻保持干凈的面容,舉手投足間盡是自信優雅。 他們愛運動、愛鍛煉,始終讓自己有一個良好的體態,用充滿活力的身體來抵御歲月的侵蝕。 他們有一雙發現美好事物的眼睛,富有生活情趣。哪怕面對的都是柴米油鹽,他們依舊能把生活過得詩意盎然、豐富多彩。 人一旦有一顆愛美的心,無論在什么年紀,都會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與樂觀。這樣的品質讓他們神采奕奕,也讓周圍的人賞心悅目。 2 二是,心寬。 世界上有兩樣東西最無用,一是生氣,二是抱怨。很多時候,你表現出來的衰老和黯淡,其實是被“氣出來”的。 看過這樣一段話,“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人的心靈應如浩渺瀚海,只有不斷接納美好、希望、歡樂、勇氣和力量的百川,才能青春永駐、風華長存。” 人這一生,總是有起有落。若不懂得控制情緒,任由壞情緒把自己淹沒,只會賠上自己的健康、影響自己的心情,最后不落好的還是自己。該忘的忘,該放的放;少一點計較,多一點從容。你對生活和顏悅色,生活也會對你溫柔以待。 保持一顆豁達的心,不再為了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為名所累,不為利所役,追求內心所想,活在當下、活得通透。心無郁結,眉頭舒展,眼神溫柔,面容年輕,人也自得安樂。 3 三是,笑得甜。 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無論何時,他們心里都有一棟充滿陽光的小房子,哪怕經過世俗浸染,也始終保留了一顆純真的心。 愛笑的人,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愿意用積極的心態去化解;不論遇到多少坎坷,往往都能堅定走過。愛笑的人,對他人抱有更多善意,滿懷一腔真誠,也更容易給身邊人帶去歡樂。 愛笑,是一種獨有的魅力。那份洋溢在臉上的笑意,就像一塊柔軟的毯子,包裹著周圍的人,讓人如沐春風。 多笑笑,心里少些壓力和煩惱,生活自然舒坦得多。 4 四是,不斷學習。 保持年輕,一是要姿態,二是要涵養。你的氣質里,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 無論什么年紀,都請保持一份不服老的信念,對生活抱有熱情,不斷學習充實內在,培養一項興趣愛好。不管是堅持閱讀,還是學習一門外語,又或是接觸其他新鮮事物,只有不斷提升自己,精神世界才會充實豐盈,眼界才會愈加開闊,也才能更有底氣更從容地面對人生的荊棘坎坷。 學習,能讓美更有底蘊。保持優秀、不斷提升,才是對生活最好的回饋,也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你是什么樣子,完全取決于你自己。心若年輕,便不懼歲月老去。年齡越是增長,越要活得漂亮!你人生的每一分鐘,都可以因自己而精彩絢爛。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某日黃昏時候,我路過一處不常走的角落,竟看到一株一人半高的小樹枝椏上已疏落開了幾簇小花。心情既喜又驚,急步至花下,轉來轉去,觀之不足,賞嘆不已。 花白色,有的花瓣邊緣暈著一小片輕淺的粉色,偶也有粉色絲絲縷縷的流向花心,像是畫國畫的毛筆筆端上的顏料被水洇濕了后落在紙上或輕劃過紙面的樣子,也像素色衣裙上的一點點染色,素凈明麗中含著那么點兒嬌柔的媚意。花苞因為花瓣都還攏在一起,那粉色就尤其明顯,幾乎要讓人以為這是粉色的花朵。 花是一朵朵開的,也是一簇簇開的。幾朵小花緊緊擠在一起,各開各開的,然而稍遠一點看起來,成團的花也像一朵大花。擠在一起的花,因那白色不夠純粹且白處又不怎么透明,遠處看起來竟然頗覺樸素,甚至有點黯淡,當然也有可能是到了黃昏時候光線不好的原因。 不知道這是什么花。我心里這樣想著,下意識地又立即覺得這是櫻花。應該就是櫻花吧。它不是我認識的杏花,桃花,也不是梅花,好像也不能再是別的花了。于是我就理所當然又開心地想著,春來天了,櫻花開了。 隔一日至周末,天晴和暖。我惦記這樹花,于是再來看。我以為我是準備好了看花的心情來的,然而一見到這樹,我心里還是轟然一驚,那花竟然開得滿枝滿樹,堆堆簇簇,累累團團,劈面而來,像是濃濃的春意再也擋不住,擠著跑著擁了過來。 我幾乎是奔至樹下,懷著不知所措的心情,從這一朵看到那一朵,從這一枝看到那一枝,細看遠看,上看下看,眼睛簡直不夠用,不知道看哪里好,心也裝不下這繁花帶來的喜悅,漲得滿滿的,卻不好表達,只任它滿溢出來,滿臉傻笑,心下狂喊:啊、啊、啊。 美讓人震撼。尤其這突然的繁花春意。對于一直在等花開的我,是一記幸福眩暈的重擊。我干脆站在花枝中間,閉了眼,微仰了臉,去聞,去感受。卻又聽得滿耳嗡嗡之聲,是的,繞樹不下百只蜜蜂,忙碌地飛來飛去采摘今春這第一桶豐盛的花蜜。我忽然想起了朱自清的散文《春》,真的,這趕趟似的開滿了的花,這鬧著的許多的蜜蜂,是我小時候背過的課文啊。 后來我還是知道了,它不是櫻花,是櫻桃花,花謝了是會結出櫻桃果子的。忽然似是而非地明白了,它為什么那么美卻也那么樸素。好像果樹的花,總也帶著點農家人的淳樸。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第一棵開滿花的樹。那么突然,那么熱鬧,那么豐盛,讓我震驚而欣喜。這一樹花,是我對今春花事的初之印象,也是我享花盛宴的開始。惜眼前之花,也期待接下來的繁花似錦。春天真好,春天你好。 注:兩周之前的所見所感,一直敏感于心,懶訴諸筆。終于抽空潦草成篇。紀念而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總認為,艾草被標注上端午的印記,是一件無比美好的事情。 一株植物和一個節日有著如此緊密的關系,本就有著不同尋常的意味,就像清明與柳,中秋與茱萸、桂花。可是,沒有一種植物能如艾草,如艾草和端午的關系般親密,親密得令人羨慕和嫉妒。 艾草,無疑是屬于端午的,而艾草又不只屬于端午。就像艾草的香氣,濃郁、清苦,有人喜歡,也有人避之唯恐不及。而在我身邊的人,卻都是喜歡艾草的,我的祖母、母親、妻子,我的婆嬸、姑嫂們,她們無一例外地,都視艾草如寶貝。也許艾草也是屬于鄉村和女人的。 我也是極其喜歡艾草的,我喜歡艾草的迷人風情。我曾在一篇文章中,將艾草比喻為鄉村的行吟詩人,那是瀟灑的鄉野澤畔的行吟,也是仰望星空、渴望心靈抵達的行吟,這可能是我對艾草一廂情愿的偏愛,這種偏愛源于我童年時期的鄉村生活經歷。 艾草是我幼年時最早就能明確辯認出來的植物之一,無論是長在地里的青青艾草,還是一株株被祖母砍下來曬干之后的艾草。那些艾草已經折斷,用稻草捆扎成一小把一小把的艾草把子。干艾草那種枯黃泛白的樣子,我是無比熟悉的。 青青的艾草,長在田間地頭的空地上,擠擠挨挨地在一起。彼時,走近它們,我總覺得它們比我長得快、長得高,還那樣香。這也是母親見到艾草時,常用來調侃我的話。 母親為什么會拿我同艾草比呢?彼時,我是不能理解的。今天,我也依然不清楚其中的原因。也許只是母親的隨口一說,卻困擾了我這么些年。我也因此而覺得自己是特別幸運的,在幼小的心靈里,早早就有了一株可愛的植物,作為自己成長的參照和陪伴。盡管它一歲一枯榮,盡管它并不高大,但艾草還是讓我感覺到自己是遠離孤單的那個人。 艾草的香味是濃郁的,即使是馨香如蘭的君子之德,恐怕也是不能與之相比的。母親會為難我這樣一個小毛孩嗎?當然不會,因為我知道,母親調侃我時的神情總是微笑著的。她大概是欣賞艾草的品格,希望我也能如一株鄉野里的艾草般,快快長大,散發出自己濃郁的人性之香吧。 艾草的風情,在鄉村的四季里搖曳。春天,艾草的萌發是寂寞的,沒有多少人會在萬紫千紅的春天注意到一叢艾草的努力生長。人們在端午時節刈割艾草,在五月的驕陽里曬干、收藏。艾草的風情,在春天的默默生長里,淡然。 夏天的傍晚,祖母在弄堂口,點燃一把艾草,裊裊而又濃香的艾煙,絲絲縷縷地穿過弄堂,熏走了蚊蟲。我們在晚飯后抬著竹床來到弄堂里,在淡淡的艾香里享受過堂風的清涼。此時,艾草的風情,在那股淡淡的艾煙里,一夜清香。 秋冬時節,偶感風寒,母親為我泡上一碗濃濃的艾葉水,讓我喝下,然后蒙頭睡上一大覺,醒來就渾身輕松了許多。有時風寒重些,母親也會泡上一桶艾水,讓我泡腳,直泡得額上微微冒汗。艾草的風情,也在滾燙的艾水里,微苦而又溫暖。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arrow
arrow

    s86d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